宗教自由大同盟:中共行群体灭绝 将以失败告终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费福曼发言。

我感觉与在场的诸位有很强的凝聚力,尤其是那些在中国受苦的人;法轮功被迫害,是世上人权最惨烈的事件之一。

中国政府奉行马克思主义,这个主义是错误且邪恶的,它说人只是一团会动的物质,与动物无异。因为共产党意识型态教导说人跟动物一样,所以认为可以随意拿取人的器官,用作研究,不管那些被害死的当事人同不同意。这是多么恐怖恶心的罪行!

中共企图消灭法轮功学员,不单伤害他们的身体,也试图摧毁法轮功学员的心灵。但他们不会成功,不论将学员逮捕多少次,关到劳教所,虐待,甚至谋杀他们。法轮功学员的精神跟人的灵魂一样永远不灭,永不会被打败。我听起来像是法轮大法学员,但我不是;我知道人有灵魂,真理永不会被谎言打败。所以我看待法轮功学员,就像以前的基督徒受罗马政府迫害压迫,有时政府要减少他们的人数,但因着早期基督徒的祷告、他们的精神信仰,因为他们知道终将超脱身体,灵魂不灭,所以最终得胜。我相信法轮功终会得胜,宗教自由终会得胜,中国将变为世上一个很棒的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