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很忙” 什邡特警PS照火传网络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近日来,网友上传的四川什邡特警挥舞警棍,疯狂追打无辜民众的照片,在网络上被迅速转发。其中暴力镇压百姓的特警刘波,不但被广大网民人肉搜索,他的PS照也在网络上热传。

照片中的特警刘波,不但被网民们人肉,发现其为官二代,父亲在什邡组织部工作,母亲在县教委。而且他的照片还被众多网友PS,成了系列组图“刘波很忙”。

这些PS照片有的取材自影视作品,有的把刘波PS到胡锦涛、奥巴马、艾未未身边,颇具讽刺效果。

其中一张PS照片做成了刘波追赶田径运动员刘翔,其创意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

有网友说:“飞人刘翔跑姿很惊悚,只因刘波追得实在快。”“刘翔疾如飞,全靠刘波追!”

也有网友调侃说:“国足也可以考虑这种训练方式”。

有网友提出:“流氓的新解释——刘波忙才是真的忙,简称刘忙”。

很多网友都在网上留言,指责暴力镇压民众的特警,说“你是人,不是工具”,不应该用“执行命令”当作挡箭牌。

“特警的选择不仅让他们收获了‘人肉搜索’和诅咒,更让他们面临着未来某一天被出卖被清算。”

中国著名恐怖小说家李西闽表示:“去年,一个武警士兵问我,在维稳现场该怎么办?我说,管好你手中的武器,不要让它们成为帮凶,也不要让你自己成为帮凶,民众不是你的敌人。今天,我同样把这话说给什邡的军警听,你们在今天射出的弹药和抡下的棍棒,未来会有个说法,没有人能逃得过时间的审判。”

新唐人记者雪莉、朱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