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人喊冤 秦荣倩致胡温习公开信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父亲因修炼法轮功被虐杀,妈妈和妹妹被非法劳教,二十三岁的黑龙江女孩儿秦荣倩在得到一万五千人按手印签名支持后,向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发出公开信, 要为家人讨回公道,希望悲剧不要重演。

秦荣倩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父亲秦月明因修炼法轮功被当局判刑十二年, 去年二月,佳木斯监狱通知家属,说秦月明“猝死”。秦荣倩一家赶到监狱,看到秦月明满身是伤,无法相信监狱所谓“正常死亡”的说法。
 
一家人奔波于当地公检法等部门为秦月明申冤。九月八号,黑龙江高级法院接收了他们的《刑事赔偿申请书》后立案,却又超期不开庭审理。
 
去年十一月,警察绑架了秦荣倩的母亲王秀青和妹妹秦海龙,将她们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所,“610”胁迫妈妈和妹妹撤诉,遭到拒绝,秦荣倩也受到当局的各种骚扰和恐吓。
 
今年三月底,承办法官通知秦荣倩,法院口头决定不予赔偿。
 
状告无门的秦荣倩走上街头,诉说自己与家人十三年来的的遭遇,半个多月内,一万五千多名素不相识的老百姓在秦荣倩的《喊冤昭雪书》上按手印签名支持。其中一名男子坦言自己是佳木斯监狱的警察,证实秦月明是被虐杀致死。
 
七月一号,秦荣倩向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发公开信。信中写道:“我只想让爸爸死的明明白白;我只想让身陷冤狱的妈妈和妹妹回到我身边,我想有个家,一个虽已永不再完整的家。但我相信,我的坚持会让千千万万遭受残酷迫害的中国人看到希望,会使悲剧不再在其他的家庭中重演。”
  
新唐人记者朱洁、李新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