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什邡警方投弹伤人 食店“谢绝特警”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什邡警方投弹伤人 食店“谢绝特警”

明报7月4号消息,四川省什邡市,市民抗议钼铜项目的示威活动仍在持续,警方继续向示威民众投掷催泪弹和震爆弹,导致多人受伤。一名女子的嘴巴被炸伤,满嘴鲜血,也有小孩被擦伤出血。为表达抗议,当地很多店铺在门口贴出“谢绝特警进入”的牌子,警察去餐厅吃饭时,老板直接说“不卖警察”,而有的街道上的所有人都出来大骂警察。此外,还有人发起募捐,为事件中的伤者和被捕人士筹款。

胡佳 何俊仁联手成立李旺阳后援团

湖南民运人士李旺阳,已经突然死亡将近一个月了,当局仍未公布死亡调查报告。《东方日报》等媒体7月4号报导,北京的人权人士胡佳和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等,联手成立李旺阳后援团,向湖南当局施压,表达不放弃追究责任。同时敦促当局公正调查事件,希望香港派出独立刑侦、法医专家协助调查。另外,还将为李旺阳家人提供法律援助。

陕西被引产丈夫 请律师讨公道

美国之音7月3号消息,陕西省镇平县怀孕7个月被强制引产的孕妇冯建梅的丈夫邓吉元,已经正式委托律师,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公道。受委托的张凯律师介绍,邓吉元之所以聘请律师,是因为当局开始答应了一些条件,但并没有履行自己的承诺。目前要走的法律程序有两个,一个是要求当地公安机关对案件侦查,第二是申请国家赔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