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韩国清州首展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讯】《直指》一书,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金属活字印刷品,而其出版地正是韩国清州。近日,“真•善•忍国际美术展”首次在清州举办。请看报导。

6月24日至7月1日,韩国第125届“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清州艺术殿堂举办。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所展出的所有画作,均出自法轮功学员之手。这些油画作品通过表现中共对法轮功进行的迫害,向观众传达着人类必须维护人权和正义的强烈信息。

美术展主办方负责人吴炳镐:“我们希望清州市民能了解事实真相,停止这样的悲剧在地球上继续。我们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善良的心灵。为此,我们举办了本次美展。”
面对这些栩栩如生的画作,观众们目不转睛地观看着。他们都希望能尽早停止这场发生在邻国的残酷迫害。

清原郡建设科朴钟安:“在中国国内,不仅对法轮功,还在对西藏和很多领域进行镇压。我认为,这样的镇压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将很快消失。”

清州大学俄罗斯留学生Nargiza:“我看到在中国没有自由,感到很悲伤。我希望人们都能有信仰自由。”

中共大使馆在本届美术展举办之前,曾打电话向清州市和美术馆方面施压,要求取消美术展的事件已经被曝光。

2004年7月“真•善•忍国际美术展”自首次在美国下院议员会馆展出后,一直在世界4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进行巡回展出。

新唐人记者方清花、林虎韩国清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