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加州首府抗议仇恨犯罪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讯】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三年来,通过政治、经济、文化等渠道,向海外输出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仇恨。在旧金山,过去八个月发生了八次暴徒袭击法轮功学员事件。六月是反仇恨犯罪月,周三,法轮功学员来到加州政府集会抗议。

这里是加州首府沙加缅度。今天,北加州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集会,呼吁州政府重视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仇恨犯罪,依法惩治暴徒,并调查其背后的黑手,阻止中共向海外输出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抗议集会在州政府举行。

旧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法轮功学员王大方、Derik、Christine Yang、Helena Lee分别讲述了六月十日和六月十六日被打伤的经过。

他们呼吁:

旧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Helena Li:“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集会,令所有人关注这件事。我们希望所有政府和议会人士关注共产党在中国及海外的迫害政策。”

旧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Christine Yang:“我呼吁美国政府能彻底调查此事,制止中共暴力迫害在海外的蔓延。”

旧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王大方:“我呼吁加州政府的每一位代表,每一位官员,应该认清中共在唐人街煽动仇恨的伎俩,清除共产邪灵的毒瘤。”

旧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Derik:“所以现在,我站到这里,我想现在是应该我们来制止这些仇恨在美国蔓延的时候了。”

沙加缅度共产国家问题专家㑩杰•坎菲尔德(Roger Canfield)认为:

共产国家问题专家㑩杰•坎菲尔德(Roger Canfield):“对任何人的攻击都是违法的,无论是谁,不管怎样,这也是一种,我想,是对宪法第一修正案的攻击,以及对言论自由的攻击。”

加州科恩县主席莫罕默德•阿里弗和美国前参议员候选人卡比鲁丁•阿里也极为关注此事。

科恩县主席莫罕默德•阿里弗(Mohammad Arif):“我认为这是有悖人权的,这种侵害我们不希望在美国发生,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我们肯定要保护他们。”

美国参议员候选人卡比鲁丁•阿里(Kabiruddin Karim Ali):“我们应该跟进这一抗议,因为这确实不正常,我是说这是人权,我们应该保护人。”

沙加缅度英语教师帕特里斯•阿尔瓦雷斯(Patrice Alvarez)听了集会发言后表示:

沙加缅度英语教师帕特里斯•阿尔瓦雷斯:“今天组织的这个美好、和平的,但又是一个翔实的抗议活动。”

集会后,法轮功学员进入州府向各自的议员当面陈述事实,表达他们的诉求。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沙加缅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