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脸书吁救父 3000网友齐响应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讯】新竹科技公司经理、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赴江西探亲,遭赣州国家安全局非法拘禁超过一个礼拜。等不到亲人回家,钟鼎邦的家人心急如焚,一对儿女24日起在脸书上发起营救父亲的公开活动,不到一天时间,已获得3千名网友声援,并有许多令人感动的留言。但台湾政府目前还没有积极营救动作,各方瞩目。

标题写着请“恳请台湾政府、海内外各界善心人士、协助援救我爸爸钟鼎邦” 的公开活动,旁边还有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活动由法轮功学员钟鼎邦的儿子、女儿发起,因为他们的父亲被中共当局非法拘禁一个星期,因此在脸书上向各界请求协助,从24号晚上十点到隔天下午,总共超过3千人声援。

钟鼎邦女儿钟爱:“对于大家的声援我非常非常感动,因为从事情爆发以来,我把大概的内容,公布在脸书上,然后马上获得很热烈的回响跟转贴,我非常感谢我朋友支持,然后他们也从各个管道帮助我,包括他们有认识政府官员,或者推荐我到国际特赦组织,或者是任何管道。”

声援网友的留言涌进脸书页面,呼吁政府与各界帮忙,让这对姊弟的父亲赶快回家,女儿钟爱除了感谢各界帮忙,也呼吁政府救人的动作,能够再快一点。

钟鼎邦女儿钟爱:“我希望政府能尽早处理,越快越好,因为毕竟我父亲在那边多关一天,就是多受苦一天,我们全家都非常着急”

据了解,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遭非法拘禁在江西赣州国安局,目前情况不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