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维权人士半夜在京被警察抓走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田净采访报导)今天6月23日零点40分,维权人士胡俊雄在寿保庄北站被北京金星派出所的警察和国保10多人带走。据悉,今天早上访民听说后分批前往派出所,了解情况和要人。

胡俊雄湖北黄冈市通信工程师,1988年加入中共,1989年5~6月在北京参加学运,幸免于难。1998年底参与组建全国第一个地级城市——中国民 主党湖北省黄冈市党部。1999年起屡遭当地行政当局的抓捕、抄家、审讯,以后一直受到监视与迫害。2005年公开申明退出中共。2006年3月再次遭黄冈市公安局抓捕,以刺探、出卖国家机 密罪拘留7天,之后取保候审释放。

今天6月23日凌晨零点40分被大兴区金星派出所绑架原因不详。据知情人分析,这次被抓也许和今天上午开班教访民学习电脑有关。对此新唐人记者采访了在金星派出所参与的知情人邓先生。他表示:“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被抓走,不知道共产党为什么抓好人。”

据维权人士邓先生讲:“自2005年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后,省吃俭用一直在为访民工作,无私奉献的帮助访民这个弱势群体,谁病了主动去伺候病人,曾几次举办电脑培训班指导访民学习电脑技术。真是个好人。”

早上一些访民听说胡俊雄先生被抓的消息后,分批自愿前往大兴金星派出所要人和了解情况。现在聚集了十多人都在派出所门口,等着要人讨说法。据派出所的人讲,派出所所长现在正在跟胡先生谈话,不让进屋。

邓先生表示派出所必须给结果,不给结果就不走。

记者打电话给金星派出所的警察,当问到是否抓了胡俊雄先生时,警察说不知道,不清楚。询问是哪的记者。当一听说是海外记者,就说,要想了解情况找市局外宣,就挂了。

据大陆维权人士称,继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薄熙来事件爆发,到陈光诚事件,再到大陆内民众反抗情绪越来越严重,各地纷纷爆出民众对抗警察事件。现在大陆对维权人士的镇压越来越严重,经常被无故跟踪问话。

从另一方面来讲,大陆民众越来越清醒,越来越看清中共的本质。中共政权越来越摇摇欲坠,它只有通过出动大量警察防暴部队疯狂的镇压民众才能维持它的政权,试问大陆民众都起来反对它的统治,警察也出来反对它的统治,它要用什么来维持它的政权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