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委610指使 打压香港法轮功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讯】最近频频冲击香港法轮功真相点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以中共一贯诋毁法轮功的说法来误导市民。对此,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汪志远表示,这是中共政法委系统的610办公室直接指使的,目的是让七一出访香港的胡锦涛背负罪名。

追查国际曾经对中共“反邪教协会”和“关爱协会”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发出追查通告。负责人汪志远表示,这个新成立的所谓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其实是和中共关爱协会一个系统,都是政法委属下610组织办的。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这个关爱协会是哪里办的呢?是610系统办的,是政法委直接操控公检法,是迫害法轮功的具体办事机构最邪恶最残酷的部分。它不仅是配合劳教所、监狱对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同时它在精神上迫害。”

他说,每次胡锦涛出访时,中共政法委都会故意制造事端。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实际上是政法委在背后挑起的,为了让全民参与迫害,从而想逃脱对他们的审判。”

对于部分香港警方以言论自由为由,纵容他们行恶,汪志远驳斥这是一种歪理,因为民主国家的言论自由是不会打压人权,不会和道德良知相抵触的。他呼吁香港政府不要协同中共行恶。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中共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一部分搬到香港来,那么就应该告诉香港政府,告诉他们真相,他们如果再配合,就等于直接参与这次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性质是极其严重的。”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