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埠暴行 诗人谓市府有责任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讯】旧金山华埠接二连三发生亲共帮凶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6月19日下午,数名法轮功学员到市议会陈述,希望市府能够保护市民的人身安全及信仰自由。当时在场的一位诗人十分认同。

法轮功学员赵晨在旧金山市议会说,数年前市议会通过保护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的提案。“不幸的是我们数人今天要告诉你们中国城发生的仇恨犯罪,这是在过去八个月以来,第八次中国城的攻击事件。”

赵晨并提交了6月10日及6月16日最近两次攻击发生时,在现场以手机记录下来的录像,给所有市参事各一份。

值得重视的是,她指出攻击事件的源头。“因为中领馆煽动仇恨,用来欺骗中国城的人们,所以仇恨犯罪才会发生。”

接着的两名法轮功学员以她们的发言时间,让录像在议会中播出。

法轮功学员大方及Derik在大陆都曾因修炼法轮功遭到过严重迫害,他们的家人有的甚至被迫害至死。

议会中一位诗人,听了他们的发言后,表示同情和支持。

旧金山诗人Ricardo Luna:“贪腐在中国失了控,延伸到这里来,侵犯到了我们美国这里人们的自由,这是国家安全问题。”

那麽应该如何处理呢?

“地方政府就得拿起联邦政府疏失的职责,禁止共产独裁流氓及他们黑手党朋友,收买商业利益,侵犯我们旧金山人的自由。”

负责华埠的市议长邱信福办公室表示,将会考虑法轮功学员的陈述。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韩毅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