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父申冤 一万五千人红手印支持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讯】黑龙江一位23岁的女孩秦荣倩,最近在街头以公开信的方式,曝光父亲在监狱离奇死亡一事,引起大量民众的同情,半个多月内,有超过1万5千人签名按手印,声援她追查父亲死亡的真相。目前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秦荣倩13岁起即被迫与父亲秦月明分离,好不容易等待九年,即将与父亲团聚的时候,却传来父亲在狱中离奇猝死的消息,现年23岁的秦荣倩以公开信征签的方式,揭露她一家人因为信仰遭到迫害的悲惨遭遇。

秦荣倩的父亲秦月明,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秦月明生前被调入监狱最残酷的“集训队”,六天后,离奇猝死,全身伤痕累累。

2011年2月26号,秦荣倩和家人接到黑龙江佳木斯监狱通知,即将出狱的46岁父亲秦月明“正常死亡”。与此同时,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佳木斯监狱又传出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刘传江、于云刚相继“正常死亡”的消息。

秦荣倩和母亲、妹妹无法接受监狱的说法,决定替父亲伸冤。三人不停的奔波于佳木斯监狱、合江地区检察院、佳木斯市检察院、人大、政法委、信访办等各部门,希望能查清父亲的真实死因。

2011年8月5号,佳木斯监狱给出“秦月明系正常死亡,不予赔偿”的决定。而秦荣倩的母亲和妹妹,还因此遭到当局非法劳教一年半。

眼看当局的不作为,秦荣倩勇敢的走上街头为父母申冤征签,希望各界人士能够联名声援,惩治导致父亲死亡的凶手,并释放她的母亲和妹妹。

秦荣倩一家的遭遇受到很多人的同情,按手印联名支持秦荣倩伸冤的人数超过1万5千8百人,而且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新唐人电视林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