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玛耶兹以爱征服大马歌迷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20日专电)美国“音乐大玩童”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靠着手上两把大小吉他宣扬爱与环保理念,加上不断与歌迷互动玩口技与手势,让马来西亚6000多名歌迷整晚甘心被他驯服。

于6月19日举办的亚洲巡回演唱会“Tour is a four letterword 2012”大马站,杰森•玛耶兹一开场就入境随俗,以马来文“欢迎光临(Selamat Datang)”问候大家后,配合舞台打出五彩缤纷的“Love”字眼,随即就带来新歌“Everything is sound”。

在唱第二首歌前,他打趣表示喜欢在户外表演,并笑说这样会让他的蓬蓬头看起来比较小,紧接着就要求全场立刻站起来,一起随他摆动唱出“Freedom”。

曾获得葛莱美奖最佳流行男歌手的他唱功惊人,在唱“Mr. Curiosity”时还转用歌剧方式唱歌,高难度技巧让全场歌迷惊呼不已;在唱出名曲“I’m yours”时,全场观众更是站起来摇摆配合。

风趣的他在唱出“The women I love”时还说,这首歌是要适时提醒女人其实是很可爱,“虽然她们有时看起来好像疯了,又爱哭爱闹,不过我希望这首歌能让这些女人变回可爱,让男人找回女人的本质。”

这场在默迪卡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约进行两个半小时,杰森•玛耶兹仅用8人乐队及专属吉他与夏威夷小吉他轮流弹奏,以20首歌让歌迷深深陶醉。

最后在安可曲“I won’t give up”下,他再度宣扬新专辑“Love is a four letterword”里头“爱”的概念,让这场演唱会在温馨感人气氛下落幕。(本文附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