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袭击事件 卞和祥谈中共势力渗透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讯】旧金山中国城6月10号及16号两天分别发生男子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造成四名法轮功女学员受伤。守护美国联盟主席卞和祥认为,这一事件是中共在背后操控,他提醒海外民众要提高警惕。

卞和祥表示,旧金山袭击法轮功学员事件不是偶发案件,和2008年发生在纽约法拉盛唐人街的暴徒围攻法轮功学员事件一样,都是中共当局向海外输出仇恨的典型事件。

守护美国联盟主席卞和祥:“他们发生的行事、跟歹徒的行为基本上是相似的。比如打了以后要躺倒,要嫁祸给法轮功这个举动,另外他们都是上了一定年纪的出来,法拉盛也是这个样子,我认为这个模式是中共在操控,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攻击的在海外延伸的一个典型的事件。”

卞和祥指出,法拉盛事件在法拉盛民众的理智下遭到破产以后,中共就恼羞成怒把触角伸向旧金山。

守护美国联盟主席卞和祥:“中共一贯采取用亲共侨实际是它在海外特务组织的延伸,由他们操控推举亲共的华人争取选上民选官员来贯彻它们的意志,这个意图在纽约已经遭到失败,刘醇逸就是最好的例子,它现在就延伸到旧金山。”

从1999年至今,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控制下的国安及“6•10”的特务,一直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至海外。

卞和祥认为,美国纽约、洛杉矶、三藩市,是中国国内来的华人比较集中的地方,他提醒海外民众要警惕中共在海外延伸仇恨的行为。

守护美国联盟主席卞和祥:“(法拉盛事件)现在已经从刘醇逸遭遇遭到失败,刘醇逸现在已被报纸揭露是中共的走狗,这次事件是海外华人引起警惕。美国毕竟是一个民主法治的国家,不管是任何人上台,如果他不按照民意做事,就面临政治生命结束的危险,纽约刘醇逸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