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美“企业奥斯卡奖”纽约揭幕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讯】尽管经济不景气,但今年的“美国企业大奖”却是空前火爆,参展的企业数量比去年增加了30%多。6月18日,在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马奎斯万豪(Marriott Marquis Hotel)酒店中,近六百名来自全美各地的企业界精英会聚一堂,等待大奖揭晓的激动人心的时刻。请看记者曾铮的现场报导。

美国企业大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被称为是企业界的奥斯卡奖,今年吸引了三千多个企业前来参加,最后入围的有苹果公司、可口可乐、福特汽车这样的家喻户晓的大公司,也有一些正在成长之中的不为人知的小企业,那么今年的大奖将花落谁家呢?我们很快就会知晓。

美国企业大奖设立了最佳公司奖、最佳总裁奖、最佳顾客服务奖,等多个奖项,由270多名企业总裁组成的评审团选出。

美国企业大奖主办公司(The Stevie Awards )总裁Michael P. Gallagher:“对正在成长、正在打造企业品牌的企业,获得‘美国企业大奖’对他们建立品牌很有帮助﹔对知名度已经很高的大企业,这个奖项也很有价值,是对他们员工成就的一种肯定。”

美国企业大奖的特点在于突出具体的成功案例。比如达美航空公司就因为一个创意拿到了“旅游业最佳视频奖”。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营销经理Rachael Rensink:“我们拿来一个行李箱,在上面打六个洞,我们在摄像机放在里面,我们给这个行李箱办了托运手续,也把它放到那个黑色橡皮带后面去。人人都想知道自己的行李被办了托运之后到底怎样了,所以我们把整个过程拍摄下来,这样我们的乘客就能看到自己的行李到底走过了怎样的历程。”

对于服务性行业,良好的顾客服务则是成功的不二法门。

购物网站Overstock公司副总裁Dave Nielsen:“在过去六年中,Overstock在美国运通公司和全美零售业联盟的顾客服务排名中名列前四名。”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大洛杉矶区副总裁George Larribas:“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团体努力工作的肯定,我们确保每个顾客都得到良好服务。”

美国企业大奖主办表示,除了“美国企业大奖”外,他们还举办面向全世界所有企业开放的“国际企业奖”,今年的“国际企业奖”颁奖会将于10月在韩国举行。

美国企业大奖主办公司(The Stevie Awards) 总裁Michael P. Gallagher:“我们邀请所有的中国企业和企业管理者来参加我们的国际企业奖评比。”

美国企业大奖还特别设立一个由公众直接产生的奖项,叫‘最喜爱的新产品奖’,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到网站上去为您最喜爱的新产品投下一票。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