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实报导暴徒事件 受害者聚集抗议《星岛》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讯】旧金山中国城暴徒施打法轮功学员事件,引起了各界极大的关注,《星岛日报》也报导了这起事件,当时被打伤并接受采访的法轮功学员说,《星岛日报》的报导严重的歪曲了事实,并有误导民众的嫌疑,6月15号,法轮功学员前往《星岛日报》要求澄清事实,却被拒绝,来看现场报导。

6月10日在旧金山唐人街发生了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星岛日报》也对此作了报导。但是,法轮功学员认为,他们的报导严重歪曲事实,存在误导问题。

受害人王女士、Derik和几位法轮功学员来到《星岛日报》总部,要求面见社长和主编,澄清不实报导。

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王女士说:“当时他的记者也在场,围观的观众都给他看到了有人打我们的镜头,那他已经了解事实真相了,但是他发表的文章是不符合事实,然后歪曲报导,所以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找他们的负责人。”

要求澄清事实,不料星岛日报拒绝回应。

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Derik说:“一开始縂经理出来了,然后说了一句话,说我们是不会接待你们的,过会儿呢,又来了一个人,后来她自称是人事经理,就说你们没有预约,那我们其实是很有诚意想解决这个问题,就拿了那个预约信送给他们,她说你不要给我,然后,过一回儿又说,‘我们那个总编和社长出去渡假了,不在这里’。”

法轮功学员Derik认为,《星岛日报》不应藉报导误导民众、散播仇恨情绪。

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人Derik表示:“我觉得在美国应该是 一个很自由的一个社会,结果我们很有诚意的想去,因为没有任何不好的行为,我们很有诚意的带着信去,希望他们能够面对面的跟我们谈一谈,仅此而已,但是他们就是丝毫没有解决这个事件的诚意,所以就只剩下失望了。”

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到场支持,他们说,将严正要求星岛日报提出更正,还原事实真相。 事实上,《星岛日报》对法轮功的扭曲报导并非第一次,在加拿大和纽约,法轮功学员就曾以侵犯人权及诽谤罪把星岛日报告上法庭,美国独立机构詹姆斯通基金会的报告曾说,《星岛日报》《侨报》等海外中文媒体受着中共直接或间接的控制。

新唐人记者易闻、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