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攻击法轮功学员被美警方带走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讯】旧金山中国城6月10日发生数名不明人士袭击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在警察调阅录像查明后,暴徒被警察带走,下面请看发自旧金山的报导。

跑到法轮功学员面前,老人挥着拳头,打伤了法轮功学员,打人的画面,被手机拍了下来。

王先生说:“后来他就推我,我就说这里是美国,你不可以动手。然后后来他就说我就动手怎么样?我们所有人都在录像,一直在录。直到录到他用拳头打我,就是打的这里。”

目击者说,现场有十多人谩骂叫嚷,路人也感到很过分,把袭击过程拍摄下来交给警方。

旧金山路人尧尧:“我在旁边看,因为我看了全过程,结果我录像的话,警察也问我一些东西,就是怎么回事,然后我就把录像直接给警察看,这样会比较清楚。”

旧金山游客:“那个人完全是错误的,他与魔鬼做伴,肯定的,但是那是他的选择,给了每个人选择,某一天他会知道,我们也都会。”

法轮功学员王女士认为,中共把仇恨散播到海外。她说,在中国城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有时遭到不明真相人的辱骂。

法轮功学员王女士: “我们想告诉世人,中国大陆发生了什么。让我们在海外的华人能真正的知道我们中国大陆,就是我们同胞在遭受迫害,而且呢,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现在已经被活摘器官。”

事件发生后,警察随即赶到现场,在录影进行调查取证后,将打人的暴徒带走。

新唐人电视李馨悦、徐瑞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