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曾荫权家族涉贪 港廉署升级调查规模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1、曾荫权家族涉贪 港廉署升级调查规模

苹果日报报导,香港廉政公署近日把特首曾荫权及家人涉贪案件的调查升级,并将
对曾氏家族成员财政状况进行彻底地全方位调查。有知情人士指出,曾家在过去已多次遭到投诉,廉署正好借此机会,将之前的投诉一并重新调查。而最新港大民调也显示,曾荫权支持度再创新低,已由上次的20个百分点跌至18个百分点。

2、诈骗犯怕押送大陆 返台破涕为笑

中国时报星期二的消息, 四名在斯里兰卡落网的台籍诈骗犯近日和大陆嫌犯一起被当地移民官押解到机场。由于因误以为会被送到大陆,四名嫌犯情绪低落,但在得知即将返台后才破涕为笑。有分析称,中国大陆监狱环境恶劣、酷刑泛滥,其声名狼藉连远在斯里兰卡的台湾人都有所耳闻。

3、蒋经国澎湖民间友人吕九屏90岁过世

另一条中国时报的消息。已故台湾前总统蒋经国的民间友人、澎湖清心饮食店老板吕九屏过世,享年九十岁。蒋经国之子蒋孝严与另外十一名友人特地前往为老人送行。吕老板1976年在蒋经国担任行政院长视察澎湖驻军时相识,两人相谈投机,遂成友人。此后蒋经国每次去澎湖必会拜访吕老板的小餐馆,而清心饮食店也因此成名,许多大陆游客指名前来用餐,并强调一定要点当年蒋经国总统用膳的菜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