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WiMAX新机 业者振奋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3日电)宏达电今天与台湾两大WiMAX通讯业者全球一动、威达云端电讯共同发表台湾首款WiMAX智慧型手机HTC EVO Design;通讯业者认为宏达电适时出手,宛如“及时雨”。

宏达电今天与台湾两大WiMAX通讯业者全球一动、威达云端电讯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共同发表台湾首款全球互通微波存取(WiMAX)智慧型手机。

威达云端电讯董事长赖富源表示,现在3G网路常塞爆、4G WiMAX建置了却闲置,过去两年来,WiMAX最无奈的就是装置(Device)不够多,现在宏达电加入,对WiMAX业者、对受够了3G常塞车的消费者而言,都是一场及时雨。

宏达电表示,HTC EVO Design是HTC台湾首款内建WiMAX连线的手机,配备1.2GHz处理器,结合高速WiMAX网路技术,藉由网路讯号涵盖范围、高速无线网路效能、4G网路连线,可提高近乎5倍以上的行动网路浏览效能,并提供热点分享功能(Hot Spot Sharing),同时支援多台行动装置的高速网路分享。

另外,HTC EVO Design采用全新一代的4吋内嵌式触控技术(In-cell)面板,可使手机内的美丽图案真实呈现于萤幕上(true-to-life),让使用者可以体验宛如触碰到手机内图样的显示效能,强烈日光下也不反光。

宏达电说,HTC EVO Design预计6月初,在全台HTC经销通路、全球一动与威达云端电讯门市同步开卖,单机建议售价新台币1万3900元;电信商表示,届时也会推出资费方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