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莆官商黑勾结打碎脑髓强征土地(组图)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讯】5.11镇政府重大惨案!违反农民意愿,采取暴力、突击、威胁手段、“诛连”等强征行为,违规动用警力,黑社会人员参与抢征土地。以一亩一万元的价格从农民手中夺走几百亩水田,分批拆零,以每亩一百多万的价格转手卖给几个私人老板,就这样以白菜变黄金从中牟取暴利。仙游县、镇政府动用公权力对付农民,从农民手中夺取土地的时候,要求全县公职人员全面出动,组织大行动,开着警车、救火车、救护车和输血车往现场,并封锁莆田到榜头的县道,导致严重交通堵塞。未经任何审批就动用推土机损毁水稻等庄稼,毁坏农田水利设施,农民因补偿款太低,又没有按政策办理相应的社会保障,农民不同意。政府采取嚣张,暴力的手段致几名在田间劳作的农民严重受伤,其中一位70多岁的老爷爷被黑势力打断双脚,动弹不得。此后造成矛盾激化致一农民工下班回家被他们当做西埔村民当场被打死,接着六七百名手拿刀棍的黑社会人员,开始在由政府作为保护伞的情况下开始疯进村暴打村民,所到之处的房屋玻璃路边车辆全被砸毁,多名村民受伤住院!!作为县、镇两级政府,不但不保护耕地,还非法批地,欺压农民,是乱政之始,祸害之首,万恶之源,令人匪夷所思。对违法违规征地拆迁行为不制止、隐瞒不报、压案不查,上、下串通。为什么在同一蓝天下竟会有这样的恶政呢?由于县、镇政府强抢土地,很多户农民一点土地都没有了,生活没有着落,不知如何是好,这样我们农民顷刻之间返贫了。从打土豪分田地,到今天镇政府强抢征地,也就几十年功夫,转变得怎这般快呢?

  
人民的利益就这样被他们贱踏!!!!!!!
  
2012年5月11日,为了拖回去年被仙游县盖尾镇东井宫村西埔村民扣下的五台推土机毁灭证据,在盖尾镇镇党委书记杨汉景,镇长黄明华,以及仙游县领导的带领下,县、镇政府工作人员全体出动近800名黑社会人员(其中400多名黑社会人员和300多名工作人员)和几台吊机在交警和110警车开道下进入东井宫村西埔强行拖回推土机,只要有见到村民就暴打。

村民方国满在路边屋檐下被近十几名黑社会人员拖出来当场用木棍从头上打下去,十几名人一起毒打他一个,打的他血流满面当场晕倒。阮建航刚下班出去要骑车回家,几十个黑社会人员一见到他不分青白就用木棍直接朝头打过去,后又是几十人围着毒打。他被打脑髓都碎了,活活的被打死,更无法无天的那些黑社会流氓直接闯入居民居住的房里殴打我村民,乱砸东西。极其嚣张!手段极其残忍。不管是大人老人妇女过路人,见到人围过去暴打。如此残暴的毒打造成了我大量的村民严重受伤。阮建航更是被活活的打死!他还不是本村人……

为了能非法强征仙游县盖尾镇东井宫村西埔100多亩农田,2011年10月9日在没有经过全体村民签字同意的情况下,盖尾镇镇政府在镇委书黄国强镇长黄明华的带领下,200多个全副武装的黑社会人员和警察,同9台钩机和推土机强行推掉东井宫村刚要收成的农作物以及龙眼树。

全体村民为保护耕地跟发起了激烈的反抗。跟他们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多数村民被打受伤住院,经过全体村民至死不渝的反抗,终于暂时制止他们的行为,扣住了他们5台推土机

2011年10月18日,盖尾镇派出所动用警力抓人,我村民方明义被抓。

2011年11月9日,盖尾镇派出所再次动用警力抓我村民方建芳。

2011年11月,我全体村民上访省信访局要求处理此事!

2011年12月31日,县国土局回复网友写给孙春兰的信里说到:要认真、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尽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可他们不但没有做好思想工作,还于2012年5月变本加厉的残暴殴打我村民制造了“511特大政府杀人案”。

2012年5月,听说孙书记要去坝下考察调研,而西埔是孙书记必经之地,由于害怕孙书记看到被村民扣下的5台推土机而被调查,为了拖回推土机毁灭证据,镇政府下令不惜一切代价拖回推土机。于是制造了强行拖回推土机而杀人的511特大政府杀人案。如今政府及相关的人员仍然逍遥法外,无法无天!

当今政府竟然公开雇佣黑社会人员在光天化日之下殴打手无寸铁的村民致死,而且手段极其残忍,这是一个“官、商、黑社会势力相互勾结横行霸道”的地方政府!这是一个极其残暴杀人不眨眼的土匪政府!这是动用警力黑社会势力镇压老百姓的地方政府!对于这个一个无耻、残暴的政府,以及他们的极端极其恶劣行为 如果相关政府不调查处理此事并将相关责任人绳之与法。何以长治久安!

希望新唐人电视台关注这件事,这是我做同情自己老乡,但我又无能为力。希望你们能把这件事曝光一下。

知情人

2012年5月1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