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普京 匿名拟骇俄政府网站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讯】(中央社莫斯科4日路透电)骇客组织“匿名”(Anonymous)今天表示将攻击俄罗斯政府网站,以支持反对派在普京(Vladimir Putin)就职前的抗议活动。

匿名的俄国分支透过YouTube影片表示,百万名抗议民众6日前往莫斯科抗议时,匿名会关闭政府主网站。这段影片上传后已在网路爆红。

影片指出,匿名会在普京7日就职典礼时攻击其网站,还教网友如何加入行动。

反对派指控俄国去年12月的国会选举出现大规模舞弊情事,让普京所属政党获利。尽管国会选后抗议声四起,现任总理的普京仍在3月赢得6年任期的总统宝座。

匿名透过影片说:“5月6日会有大规模抗议活动来反对这些不合法选举。我们会关闭这个满嘴谎言的政府的网站,以支持抗议活动。”

“如果你没有选出这些官员,且反对1个让自己3度登上总统大位的领袖,那就加入我们。”

匿名表示会在格林威治时间6日12时对政府网站Government.ru发动攻击。7日9时会攻击普京网站Premier.gov.ru。(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