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台湾传统周即将登场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台湾传统周”在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举行,2号下午主办单位在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举办记者会,宣布相关事宜,请看报导。

记者会上经文处处长高振群表示,“台湾省舞狮技艺会”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舞蹈学系-大观舞集”,即将于5月份在纽约举办6个场次“台湾传统周”巡回展演活动。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高振群:“我们台湾传统周每年5月举办,唯一就是以往的规模都不很大,而且很多社团和各单位大家分别做他们自己的,所以我们希望能够渐渐的整合起来成为一个大型的或者系列的活动。”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表示台湾传统周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把台湾的优质文化介绍给美国的主流人士,通过艺术演出把台湾的软实力推向国际舞台。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让大家​​都能够了解这样的一个情形,我们希望着文化越来越传扬越来越好,也让第二代第三代了解中国文化和台湾文化这个部分。 ”

台湾交通局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我们台湾有一个很大的团体把我们台湾传统艺术传统文化在这个时候来展现,我们就把他和观光结合一体,观光的意向,透过这样的一个平台来介绍给当地民众。”

今年的艺文团队表演的节目内容丰富精彩,有传统民俗技艺,也有精致舞蹈,展现台湾的多元、优质文化。纽约地区详细展演时间及地点如下:5月13日在联合广场,24日双文学校,25日蒙特威尔高中,26日萨福克郡社区大学。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