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传薄熙来策划收买兰州军区 谋夺制空权?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薄熙来垮台后,外界对其勾结周永康意图发动政变囚胡废习的传闻不断,其拉拢军方的一些内幕亦陆续被曝光。《新唐人》得到消息说,薄熙来曾经策划过拉拢并收买兰州军区(尤其是兰州军区空军)的阴谋。

《新唐人》了解到,薄熙来一度企图收买兰州军区。该消息未经证实。

消息说,薄熙来为染指权力顶峰曾经策划过拉拢并收买兰州军区(尤其是兰州军区空军)的阴谋。但传闻没有说阴谋是否已经实施,也没有涉及兰州军区与兰空人员的名字。

消息说,兰州空军有中共解放军新组建的第三个远程轰炸机部队(面向印度与中亚);另外两个轰炸机师分别驻扎在安徽(面向东海)和湖南(面向南海)。掌握轰炸机部队可能是薄熙来的醉翁之意所在。

消息透露,中央军委对薄熙来的政变野心似早有觉察。二月中旬,王立军出事不久,驻扎在重庆西部远郊大足县的成都军区空军33师随即接到转场命令,大编队越过重庆上空,移师东飞(据说前往湖南某机场)。此举显然是提防薄掌握空军,制止可能出现的政变;即使政变难以制止,此举也能有效遏制其冲击波强度和破坏烈度。

几乎与此同时,原驻湖南耒阳的武警126机动师部队直接受命于中央军委,迅即进入重庆若干战略要点实施警卫,据说其中包括空军33师的大足军用机场。从战术角度看,是禁止机场作大规模使用。

消息最后指,黄奇帆,王立军都交代过薄熙来的政变阴谋,提到薄说他已经掌握至少两个集团军,将来能打进北京。既然薄熙来有如此野心,他肯定会算计到地面部队行动要考空中支援。不过作为野心家,薄熙来考虑的恐怕不仅仅是制空权问题,似乎还有空对地的轰炸攻击问题。换句话说,薄熙来已经在准备内战了。

重庆上空持续一小时机群轰鸣声

据《大纪元》报导,2月12日傍晚,重庆市主城区上空曾出现巨大的飞机轰鸣声,声音一组一组自西向东掠过,持续了约一小时。

报导说,重庆市民古先生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他曾经在位于重庆主城区西边的白市驿军用机场附近承包苗圃,经常听到这种声音,12日下午的轰鸣声他感觉是战斗机的群组声音,虽然看不到,但感觉到是大量飞机通过,如果是演习和训练都不会选择在高楼林立的主城上空,这种大规模从主城区掠过的轰鸣声尚属首次。

另据熟悉重庆情况的人士曝料称,重庆近两年不停的在九龙坡区、大渡口区及南岸区修建地下军事工程。施工现场一律用两米以上的挡板遮罩并悬挂“国防工程、谢绝参观”的告示牌。当地市民均表示自从改革开放以来,这种大城市主城区大规模地下军事工程已经极少见,不知薄熙来在搞什么。

兰空轰炸机可挂载空对地导弹

据了解,兰州空军所属轰炸机部队主要配备“轰6(H-6)”型轰炸机。该机原型为苏联的著名中型喷气轰炸机图-16,采用两台图曼采夫涡轮喷气发动机,翼型后掠,是苏联长期使用的一种优秀轰炸机。1959年西安飞机制造公司开始仿制这一轰炸机,第一架原型机于66年10月完成,69年批量投产。

《中国空军网》资料显示,轰6迄今已经经历多次改装,形成了一系列改进型号。其中轰-6H型可携带两枚空对地导弹,导弹中段采用惯性制导,末段采用电视制导头,将图像发回轰-6H,由武器控制员锁定目标。

最新型的轰-6K是首个采用综合导航火控系统的轰-6改型,可挂6枚KD88巡航导弹,作战半径在常规任务情况下为3X00-4X00千米并加装有GPS+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可进行外科手术式精确打击。

外界分析人士指出,薄熙来如果意图发动政变,一定会估算到最坏情况,一旦局势失控不排除会以战争方式来“武装夺取政权”。从已曝光的薄熙来在重庆打黑中计划杀三千人及上台后不惜靠清洗50万人命立威的消息看,薄熙来有军事手段的准备并不令人意外,只是看其进行到什么程度而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