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吉斯主唱苏醒 医师赞惊人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中央社伦敦22日法新电)英国乐团比吉斯合唱团(Bee Gees)歌手罗宾吉布(Robin Gibb)昨天从昏迷中苏醒,并对家人有反应,医师今天对他“十分惊人的复原状况”表示赞扬。

62岁的罗宾吉布患有大肠癌肝癌,在上周感染肺炎陷入昏迷。

伦敦帝国学院健康照护(Imperial College Healthcare)医师希拉那亚甘姆(Andrew Thillainayagam)表示,曾在3天前警告罗宾吉布的妻子德薇娜(Dwina)、儿子罗宾约翰(Robin John)和哥哥巴瑞(Barry),作好最坏打算。

医师发表声明:“罗宾因为肝脏衰竭、严重肺炎以及营养不良造成免疫系统降低导致脑部肿大,病情很不乐观。”

他又说:“我们认为罗宾的病情很可能不会出现任何实质性的恢复,无法度过这个巨大的难关。”“医疗团队都非常担心我们的努力终将化为乌有。”

“但罗宾现在克服十分艰钜的挑战,恢复到现在的状况,证明了他超凡的勇气、钢铁般的意志以及深藏的体能。”

罗宾吉布目前在西伦敦医院内,已完全恢复意识,神智清楚,且能与守候在病榻旁的家人朋友交谈。(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