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与甲骨文和解破局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日法新电)美国北加州圣荷西市(SanJose)联邦法官葛瑞瓦今天表示,Google与软体巨擘甲骨文公司(Oracle)无法就专利权纠纷达成庭外和解,全案将进入民事审判程序,预定16日开庭。

法官葛瑞瓦(Paul Grewal)在判决书中写道:“我们最终将此案交付法庭审判,有些案件就是需要经过审理。”

“尽管双方作出努力,也出动能干的律师,但两造和解商议已陷入对立僵局。”

Google上周提出约300万美元损害赔偿,并愿意拨出Android不到1%收益,但遭甲骨文以金额太低为由回绝。

总部位于北加州的甲骨文指控,Google的Android软体侵害他们的Java电脑程式语言专利;甲骨文近期收购发明Java语言的昇阳电脑公司(Sun Microsystems)。

Google驳斥侵权指控,并表示他们认为行动电话制造商,以及其他使用Android作业系统者有权使用受争议的Java语言科技。Android属开放原始码系统。(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