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因劳动纠纷遭维稳 被送进精神病院4次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2012年3月31日浙江杭州读者沈振华给新唐人网站投书,希望得到新唐人的帮助,他在信中说,他因为劳动纠纷遭到维稳,强行送进精神病院4次。新唐人记者朱智善联系到了沈振华,证实确实是他的来书。他说:一党独裁,人民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看不到任何希望。我只想通过你们,让世界知道中国内地最真实的情况,将共产党的种种恶行公诸于世。

下面就是信件原文:

耒信原文

我叫沈振华,是浙江杭州人,2007年至2010年我在杭州市拱墅区衢州路社区工作过,期间由于单位拖欠工资,克扣工资,加班费,以及不给缴纳五险一金。

2011年1月7日我到浙江省信访部门上访,结果出乎我的意料,我被警车带到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就是我们当地的精神病院),说我有精神疾病,对我开始治疗,给我吃药,我也不知道那些药是什么,吃完后人晕乎乎的,脑袋直撞墙,不吃的话就捆我的手脚强行灌药。5天后我出来了。

我觉得在地方上维权已经没希望了。2011年的4月16日我买了到北京的火车票。一到北京找了最便宜的旅馆住下,第二天直奔国家信访局上访,满怀欣喜的等待结果。

没想到两个便衣到我的旅馆找到我,把我强行拖上车,带回杭州驻京办事处。他们交接了下手续,就连夜把我送回到杭州,回杭州后直接把我送进精神病院,又对我进行治疗,我是正常人而共产党把我当疯子。一周后,我被放出来了。

2011年的8月9日,我又去了北京,到国家信访局上访,这是我第三次上访。和第二次一样,根本不解决问题,直接把我抓到黑监狱关着,头两天没有一点食物和水。关了两周后把我遣送回了杭州。一回杭州说我不实上访,我再一次的被关进精神病院,强行对我进行所谓的治疗。后来是我父母把我给救出来的。

2012年的2月1日,我到北京上访,这是我第四次上访。结果和前几次一样,不过在精神病院里碰到了法轮功学员,我只和他简单的聊了两句,他叫邱荣鑫,是个电脑技术员。他被灌药后,神志不清,口里念叨着法轮功及师傅,手脚都被捆着。由于我们的病房里有一个护士和3个护工看着,我也不敢和他多说什么。

我现在精神压力和心里压力特别大,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把我当成疯子。每年的7月和10月,以及共产党要召开什么重要会议的时候,我出门都有不明身份的人跟着。现在我知道我再怎么维权也是徒劳,因为共产党既不讲法,也不讲理。

一党独裁,人民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看不到任何希望。我只想通过你们让世界知道中国内地最真实的情况,将共产党的种种恶行公诸于世。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经常翻墙收看新塘人电视台的节目。现在常常在想我为什么是中国人,为什么生活在一个不讲法,不讲理,不讲人权的国度里,如果我有能力我马上离开这该死的国家,远离中共,珍爱生命。我要讲的就是这些,谢谢你们对我的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