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制影片 邀豪毕业演讲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华盛顿30日专电)美国纽约一所高中应届毕业生在YouTube上传影片,邀请美国职篮新星林书豪担任毕业典礼佳宾。林书豪已在推特回应无法前往,但有机会一定会与这些粉丝见面。

影片中有学生以表演饶舌歌的创意方式表达他们对林书豪的支持。他们说,“林书豪,你能来史岱文森吗?在我们毕业典礼上讲话,让我们也能赢,你是亚洲这一代人的激励。”

史岱文森高中(Stuyvesant High School)毕业生轮番上阵在影片中热情邀约林书豪担任毕业典礼嘉宾,其中一位说:“我们想要你来,因为你很真实,在我们经历人生下一步时,你是我们的英雄。”

此外,有基督徒团契的学生对林书豪表示:“你对上帝的信仰,激励我们每天成为更好的基督徒。”

影片中有一位华文老师对林书豪温情喊话:“借着你的生命经历,能够启发许多被压抑的学生。”这位老师还说:“我也是从台湾来的,我对此感到很骄傲。”

对于学生的热情邀约,负伤调养中的林书豪已在推特上做出回应,他表示对于影片相当赞赏,但也说可能无法完成他们的心愿,会做支影片来回应他们,将来有机会也希望能过去拜访。

史岱文森高中因为教育品质高,考生竞争激烈,在纽约地区颇负盛名,其中亚裔美国人占了很大比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