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名模将现身法拉盛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讯】由法拉盛飞越皇后购物中心主办的“名模时尚秀”将于3月31下午在“日新月艺艺廊”展开,届时将有十位曾参加过纽约时装周的欧美名模展出今年春夏流行的服装以及时尚珠宝。

记者会上飞越皇后副总裁刘豫表示,这次活动将以“霓裳春色 时尚派对”为主题,活动现场将以2012春季流行的霓虹和糖果色系布置成复古的DISCO舞厅。飞越皇后行销代表孙伟家介绍民众除了观赏名模时装秀表演之外,还可以参加时尚派对,与模特们合影留念。

飞越皇后行销代表孙伟家:“因为今年是我们第三年举办这个FASHION SHOW的活动,我们希望不用到曼哈顿,不用到林肯中心,在我们这么LOCAL的地方就有国际观的视野。所以,我们请来非常好的模特、非常好的造型师,让大家能感受到时尚的春装气息。”

这次的活动采取购票入场,每张票售价为$50,购票者可获赠$50现金抵用券、MANGO购物包一个,还可以参加当日的抽奖活动,地点在法拉盛飞跃皇后大厦“日新月艺艺廊”。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