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成员袭法轮功案 主嫌滞陆不出庭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爱国同心会成员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案,台北地方法院昨天(7号)开庭审理,主嫌同心会会长周庆峻滞留大陆,也没向法院请假。对此,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今天接受央广专访时表示,昨天在庭上已要求法院依法从重量刑。周庆峻如果一直传唤不到,法院依法将进行通缉。

台北地方法院昨天开庭审理,爱国同心会暴力攻击法轮功案,四名被告中,只有三名出席,他们都将罪责推给主嫌周庆峻,并指出,周庆峻滞留大陆未归,出庭的法轮功律师朱婉琪表示。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他说他们跟着周庆峻去,(他们把它推给周庆峻),然后周庆峻又没有来嘛,(周庆峻没来,切割),切割掉嘛,所以法官就讲说,下次要传证人,包括我们三名受害学员,告诉人,(还有你们的搜证),搜证”

央广节目主持人 杨宪宏:“周庆峻会不会一直都不回来?”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有可能,(法律技术?),我们希望他通缉,他一回来把他抓起来。”

央广节目主持人杨宪宏:“昨天他有请假或是,(没有,完全没有),所以藐视法院。”

2010年四月,同心会成员连续多天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遭警方劝阻不听,过程被搜证录影,两年后,台北地检署以强制罪起诉周庆峻等四人。朱婉琪表示,针对此案已经提起附带民事诉讼,另外,针对同心会的诽谤罪,也会要求民事赔偿。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藉由这个案子,广知大家,你们千万不要当中共打手,如果你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的话,在台湾的土地上,你必须要负起民刑事的责任。”

近年来,美加港等地区,都针对中共打手攻击法轮功恶行做出正面司法裁决,朱婉琪强调,同心会暴力官司及将要进行的民事诽谤诉讼,法轮功团体必坚持获得司法正义,不容许中共将暴力与恶毒攻讦法轮功的谎言延伸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