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人新创意 杯蛋糕24X7新鲜贩售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纸杯蛋糕是很多美国人喜欢的甜点。住在洛杉矶比佛利山的人们,现在可以24小时,随时享用新鲜出炉的纸杯蛋糕了,这就是一个美国商人的新创意:纸杯蛋糕ATM机。

新鲜出炉的纸杯蛋糕,散发着诱人的香甜味道。这种食品是很多美国人的挚爱,糕点店IT总监介绍,店主当年怀孕时,时不时地想吃新鲜纸杯蛋糕的渴望,让他们创造出了这款特别的ATM机。

纸杯蛋糕店IT总监 Vineet Chaplot:“诞生的创意,让我们今天拥用了全世界第一个,能24小时随时提供新鲜纸杯蛋糕的机器。”

在这个粉红色的机器上,轻轻刷过您的信用卡,选择您喜欢的口味,很快,包装好的纸杯蛋糕送出来了,跟在店里面买的一模一样。

现在店门口总是有很多人排队买这款,每个售价4美元的纸杯蛋糕,而店家更把目光投向了纽约、芝加哥和华盛顿DC。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