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讯】接下来请看3月6日的中国一分钟

1.再传自焚 四川1藏族青年身亡

自由亚洲电台(Radio Free Asia)今天(6日)报导,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县一名18岁的藏族青年,5日清晨6点30分左右自焚身亡。这是3天以来,第三起藏人自焚事件。

2.内蒙古持续降雪 两高速路封闭

中国内蒙古多个地方降雪仍然持续,各地交通受严重影响。京藏高速公路、二广高速公路在内蒙古乌兰察布段所有入口,已全部封闭。

3.香港11岁女童 疑染严重传染病猩红热

香港传出11岁女童疑感染严重猩红热个案,她现时情况严重,医院已抽取女童的血液样本及咽喉采样样本化验,现正等候结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正调查事件。

4.合肥惊见双面胎儿 全球仅2例

继日前湖北省武汉市一名孕妇产检时发现罕见“人鱼宝宝”后,安徽合肥又惊见“双面”胎儿,医学上称为“双面人”。这个“双面”胎儿的头部发育出两张对称的脸,相当罕见,全球迄今仅在2008年印度发现一例,合肥出现的为第二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