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夏新品亮相筹款时装秀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讯】 社区广角镜(230)Well Spring癌症基金会近日于加拿大多伦多的高档百货公司Holt Renfrew 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筹款时装秀,请看本台记者兰君的报导。

看着在台上健康而充满活力的Josephine Lee, 难以想像她曾经是 白血病患者。如今幸运康复的她是Indigo的人事部管理人员 ,致力于Wellspring癌症慈善基金会的各种活动,并成为基金会的年度大使。

Wellspring年度大使Josephine Lee: 因为我是有白血病,那是血液的癌症,之后做了一个干细胞移植,我觉得他们的中心非常有意义,有艺术活动,运动项目,还有瑜伽,还有其他非常有意思的活动。

Wellspring慈善机构专门为癌症患者提供帮助,当晚的筹款晚会聚集了多伦多众多热心于慈善事业的人士, 主办方特意挑选了12位志愿者作为模特儿,他们中有些已经成功战胜了癌症,有些正在积极 舆癌症抗争,他们展示了由Holt Renfrew造型师们为其精心挑选的2012春夏新品。

Wellspring首席执行官Lynda Morrison:来到WELLSPRING的人们,是因为他们想更好的康复,想要帮助自己并能帮助别人,他们在这里获得新的力量继续向前走。

这次晚会是well spring 和holt Renfrew的首次合作。

Holt Renfrew 活动经理:每一个(模特)都是癌症幸存者,这对我们来说是最有意义的。

除了时装秀,晚会还有抽奖和购物等活动,在筹款之余,也让宾客们尽兴而归。

新唐人记者兰君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