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选党主席 陈菊:市政优先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24日电)高雄市长陈菊今天表示,代理民进党主席时盼能给党更多稳定的力量,至于是否竞选党主席?她重申“市政优先”,任何工作都要专心、专职。

陈菊因出访古巴遭拒入境,她今天提前返回台湾,在高雄机场受访做上述表示。

民进党中执会通过推举陈菊为代理党主席。陈菊说,并不意外,也自知无法逃避。她说,过去从党外时代到民进党组党,她都参与其中,贯穿老、中、青三代。她盼代理党主席可以给党更多稳定的力量。

她说,民进党是民主政党,有多元的声音很正常,大家检讨败选的原因可以有1000个理由,只有谦虚检讨,重新出发。她相信,党内多元的杂音,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要在挫败中成长。

对被问到是否参选民进党主席,陈菊说,以她参与台湾民主发展历程约40年而言,任何他人期待她扮演的角色,都不意外,重要的是她决定选择市政优先。陈菊强调,任何工作都要专心、专业与专职。她重申对市民有承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