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现法庭 炫耀隐身份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讯】中共迫害法轮功12年多,从来不讲所谓的法律,在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的时候,竟在法庭上公然伸出黑手操控。事后还对律师炫耀:“我来,就是要想告诉你,我不告诉你,我是谁。”

“我告诉你,我不告诉你,我是谁”

2月15日上午9点,汕头市金平法院刑事审判庭非法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许道明,北京律师董前勇和广州律师陈武权依法出庭辩护。

庭审时,一个不明身份的人,多次通过法警向检察院的公诉人员递交纸条。

北京律师董前勇发现后,向法官说:依据《刑事诉讼法》第五条规定,人民检察院依照法律规定独立行使检察权,不受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同时,递交纸条还严重影响法庭秩序。

董律师并请法官调查核实递交纸条人员的身份和所递交纸条的内容。法官答应庭后再调查。

庭审后,递条人竟找到北京董前勇律师说:“我来,就是要想告诉你,我不告诉你,我是谁。”

好人屡遭迫害 围观世人鸣不平

2011年8月11日,汕头六一零(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汕头国保,伙同金平区六一零、金平区国保、广厦街道、广厦派出所、浮西社区居委的人员约五十人左右,无端包围了年近六旬的法轮功学员许道明、吴佩娟夫妻的小日杂店,以“大运会”维稳之名对他们夫妇进行非法抓捕。之后,又到他们家撬锁破门、入室抢劫财物。

对这些人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入室抢劫的行为,周围围观世人纷纷谴责说:“坏人你们不去抓,好人不做坏事你们为什么来撬门!”

许道明、吴佩娟家住汕头市金平区广厦街道浮西社区,是当地有口皆碑的好人,但是因为坚持法轮功信仰,12年来屡遭当地六一零、公安、国保的残害。

早在2004年,许道明夫妇就曾被汕头六一零(徐阳、肖光雄等)、国保(林为民、李东明等)及广厦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绑架、非法拘禁,许道明曾在广厦派出所被毒打得遍体鳞伤,吴佩娟则被非法拘禁到汕头市鮀浦看守所(后来还曾被非法拘禁到汕头火车站旁的“救助站”洗脑班)。

除了历次被非法拘禁、绑 架、抄家、抢劫、毒打、折磨、洗脑之外,自1999年至今,许道明一家所受到的监视、监听、跟踪、骚扰更是难计其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