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第8届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228)加州旧金山东湾的奥克兰市也是华人聚居的城市之一,上周六,奥克兰亚洲文化中心举行了第8届中国新年的庆祝活动,深受当地居民的喜爱。

奥克兰亚洲文化中心2012年中国新年庆祝活动礼拜六中午在宽大的礼堂热闹上演。

乐器演奏,舞蹈表演和武术演示,无一不吸引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大厅内座无虚席,除了华人以外,还有许多西人的面孔。

中心节目主任Herna:“所有亚洲的民族都庆祝农历新年,所以从中华民族作为代表起,朝鲜族,蒙古族,包裹以前的日本民族。”

这是该中心第8年举行中国新年的庆祝活动,表演节目含盖了亚洲地区多个民族的风格。

中心节目主任Herna:“我们有中国狮子舞,我们有古筝(表演),有菲律宾民族舞,北印度舞蹈。”

除了表演,文化中心还设立了教授纸艺、绘画等的摊位,教小朋友们制作传统的手工艺品。

新唐人记者刘芳、徐瑞旧金山湾区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