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吴新北大胜 感恩市民力挺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讯】总统马英九在赢得2012大选,顺利取得连任之后,今天(18日)与搭档吴敦义,正式展开谢票行程,首站来到赢得对手24万张选票的大票仓新北市,感谢选民支持。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先生:“是不是在这边向大家深深的一鞠躬,向大家来表达我最真挚的感谢之意。”

深深一鞠躬,马总统向新北市选民致谢,感谢市民的热情相挺,赢得胜选。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先生:“我永远不会忘记新北市的乡亲对我们的支持,没有这一次拿到将近24万票,我们会很辛苦,再一次的感谢大家。”

只在台上说感谢的话还不够,马总统向千位支持者握手致意、拍照留念,一位接着一位,展现超强亲和力。陪同出席的吴敦义与朱立伦,外传有可能是2016年的接班人,两人互动受媒体关注,不过无论是谁,马总统强调让全民有感施政,最重要。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先生:“我们是执政党,我们要让民众感受到我们的政绩,这方面我个人、我们吴院长都有检讨的空间,为什么有的民众对我们施政感受不深刻,我们做很多努力,我们不论政务官、事务官是不是还有改进的空间。做事很重要,但是做完之后,要让民众感受到这个绩效也非常重要。”

赢得2012总统大选,媒体聚焦内阁改组,马英九只是微笑不语,赶往下一行程。

马总统:“(记者:总统 阁揆人选什么时候会出来?大幅改组还是小幅改组?)谢谢!谢谢!”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李怡君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