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园暴力 少女搭校车遭围殴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8日专电)美国佛罗里达州惊传1名13岁女孩在校车上遭7名学生围殴到脑震荡的校园暴力事件。这7名学生以殴打重罪遭到起诉,法官判处在家拘禁。

佛州马立昂郡( Marion County)法院法官金恩(Frances King)昨天在庭讯中裁定,这7名涉嫌殴打重罪的学生分别由家长带回,展开在家拘禁的处分,期间彼此不得相互联系,也严禁以任何方式企图与被害女学生接触。

这起校园暴力事件发生于6日早晨。根据当地警方纪录,就读自由中学(Liberty Middle School)的1名13岁女学生,搭乘校车的上学途中,在车上遭到7名学生围殴。

这7名学生年龄在12岁至15岁之间,其中两名是男生,其余5名为女生。

警方表示,校车司机指出,看到有学生在车上打架,马上停车并且出言制止,秩序恢复后才继续行车,但车子上路之后车内又再次爆发冲突。由于状况失控,司机把校车停到路边一所小学,请求校方协助报警。

警方以殴打重罪与扰乱秩序等罪,将这7名青少年移送法办。

被打的女学生伤势严重,陷入昏迷,紧急送医之后诊断发现有脑震荡,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已经出院回家休养。

根据警方调查,事发当天,这名受害女学生是第1次搭乘校车,但车上完全没有人愿意让她坐下,有人朝她丢了一只鞋,她捡起来丢回去,就被其他7人围起来又踢又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