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十银行 标普降级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讯】(中央社马德里15日法新电)采用信用评等新准则后,国际债信评等公司标准普尔(S&P)今天调降西班牙10家银行的信用评级,并警告说,可能还会进一步调降它们的短期信评。

标普在声明中说,这10家信评遭降的银行,被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并指它们的信评可能进一步再降。

标普“依最新准则及更新的银行集团评级方法”,检视西班牙10家金融机构。

“10家金融机构依旧被列在负面观察名单。”

受影响的这几家银行分别是CaixaBank、Bankia 、Banco Popular、Bankinter、Banco de Sabadell、控股银行Caja de Ahorros y Pensiones de Barcelona、Ibercaja Banco、San Caja de Ahorros y Monte de Piedad de Gipuzkoa y San Sebastian、Bilbao Bizkaia Kutxa和Banco Financiero y de Ahorros。

西班牙在2008年房市泡沫化后,金融产业被迫重整。(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