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辩论智囊团 李桐豪领军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台北1日电)2012总统大选首场电视辩论会将于3日登场,亲民党文宣部副主任吴崑玉今天表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积极与不同领域、熟悉实务的专家咨询,以做为电视辩论内容的准备。

3日下午登场的是总统参选人的辩论,吴崑玉表示,亲民党在决定推出不分区立委参选人后,就由亲民党发言人、政大教授李桐豪开始筹备各项政策,政策内容扩及各大领域,因此这次电视辩论会,政策部分主要还是以李桐豪为主,来为宋楚瑜准备相关政策。

吴崑玉说,宋楚瑜日前积极下乡与不同领域、熟悉实务的人士接触,也是在为自己的政策做准备工作;这些人才是真正了解问题、“懂事情的人”。

他举例指出,两党近日来对柿子问题争论不休,但相关问题宋楚瑜就会去找台中市议员陈清龙讨论,“因为陈清龙整天都在乡间跑”。

吴崑玉说,如果遇到司法问题,当然会找律师出身的台北市议员黄珊珊讨论;律师天天都在打官司,才能够真正了解实务问题。吴崑玉说,宋楚瑜也向不少媒体人咨询,因为这些媒体人了解各个领域的生态,所以媒体人也是宋楚瑜积极咨询的对象之一。

此外,宋楚瑜在电视辩论部分的智库,吴崑玉说,亲民党不分区立委提名名单中,当初就已经有各个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包括劳工、妇女、企业界等,这份名单中的人选也都是亲民党政策上的智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