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天勇敢路 Selina大婚众人见证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讯】被火烧伤经过375天,台湾艺人Selina终于结婚了!席开88桌宴请宾客,总统马英九出席证婚,张小燕、林志玲、蔡依玲等艺人出席,每一个来宾都献上最衷心的祝福,也一起见证Selina三百多天来的坚强路。

饭店内准备登场的是Selina和阿中的甜蜜婚宴,饭店外则是守候多时的众家媒体,与一个个盛装打扮的政商名流和演艺圈明星。

综艺界大姊张小燕和蔡康永秀出卡片,要Selina一定要幸福,圈内好友既不舍又感动,美丽的萱萱走过生死关,要变幸福的张太太了。

艺人小S:“很希望她们接下来幸福开心,我觉得他们走进婚宴的那一刻,我应该会从头哭到尾。”

艺人林志玲:“我觉得她是演艺圈最坚强的女孩子,(自己呢会不会想结婚),我今天只是来参加谢谢。”

艺人蔡依林:“今天来是要来见证他们的幸福,希望他们可以早生贵子。(看一看会不会想结婚?)今年参加很多婚礼,目前没有这样的想法。”

艺人潘玮柏:“希望可以见证今天这个时刻,(那有准备什么礼物?)没有,没有,因为来不及,当然红包还是有准备。”

艺人王力宏:“今天我要祝福我心内的一首歌,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心间开起花一朵,今天是她最幸福的一天,所以今天一定要来到现场。”

艺人曾宝仪V.S.宝妈:“抱持着一个很恭喜的心情来的。”

selina阿嬷:“真的真的不简单这次,她受伤,我好几天都睡不着觉,(她老公你还喜欢吗)不错。”

10月31日,也恰恰是Selina30岁的生日,在任爸做的成长mv里,记录着在病房的点滴辛酸,坚强复健375天,Selina不忘关心与她在大陆同时被烧伤的俞灏明近况。而一路相随的歌迷,更是祝福相挺。

歌迷:“ 成长的更加的坚强,希望她可以走得越来越远。”

歌迷:“selina结婚快乐,百年好合,加油!”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曾奕豪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