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病未除 江泽民强撑病体现身?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宋风综合报导)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出席了9日在北京举行的推翻清朝帝制的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这是江泽民被传去世后首次公开露面,引发媒体广泛关注。

前往采访的境外媒体会后一致认为,现年85岁的江泽民出席辛亥革命纪念会,身体状况显然大不如前,步行、坐立均需随从搀扶,眼神也有些涣散,步伐也比较拖遝,证明他的健康的确走下坡。

值得注意的是,江泽民入场的时候,和走在第一位的胡锦涛拉开了很大距离,这和当年邓小平出场时,江泽民总在近身搀扶形成鲜明对比。

对此,淡江大学中国大陆研究所所长张五岳对中央社表示,江泽民没有出席大陆的“十一国庆”庆典,反倒现身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纪念会,出席具有表达“历史传承”的纪念活动,是要破除外界有关他健康的传闻,象征意义大于实质意义。

江泽民一度被传死亡

今年7月初,香港亚视和日本媒体误报他的死讯已被证实。中共喉舌新华社最后更被迫引述“权威消息人士”,发表罕见的辟谣声明,说这些报导“纯属谣言”。

不过,江泽民死的消息还是广泛传到了中国大陆,中国大陆百姓放鞭炮欢庆江泽民的死亡,香港居民也喝香槟酒祝贺,可见中国民众对江泽民的态度。

江泽民高调出镜 源于“心病”

江泽民只要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就会高调出镜,学者认为是由于江泽民的“心病”:

第一,1989年“六四”大屠杀之前,江泽民是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在上海开始镇压《世界经济导报》,邓小平看中了这一点,就把他调到北京任总书记。可以说,江泽民开创了“六四”镇压的先河,它是一个受益者,所以江泽民负有“六四”屠杀的血债。

第二,江泽民实际上把中共转化为权贵党,转化为权贵资本主义,都是在江泽民手上完成的,所以江泽民随着中国历史的进程,会变成一个非常坏的名词。江泽民当了总书记之后,共产党普遍的贪污。

第三,1999年秋季,江泽民和叶利钦秘密签订了中俄边界条约,把中国清朝和沙皇俄国签订的13个不平等条约全部正式承认,把中国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永久性的割给了俄国

第四,1999年7月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全面的镇压,导致至少数千法轮功学员被害死、近万人被判刑、数十万被劳教、上百万人被骚扰、上亿人被剥夺信仰“真善忍”的权利。目前传出中共恶警用近百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甚至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可是法轮功并没有要取代共产党的意愿,仅仅是个修炼团体,对全国老百姓的道德复苏、精神的提高、传统文化的恢复都有好处。

第五,江泽民时代彻底摧毁了中国的道德底线,成了没有信仰的“动物人”。

江泽民的窘境

二战史学者吕家平先生多次上书中央,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问题,也让江泽民大为尴尬和害怕。两奸的意思一个就是伪汉奸,一个就是苏联的汉奸、苏联间谍。两假就是入党时间是假的,烈士子女是假的。

根据吕家平揭露的揭发材料,因为江泽民苏联留学期间参加了克格勃,也就是他是苏联的间谍。这个事情要是曝光的话很不光彩,那么他跟苏联做了个交易,把相当于150万平方公里的面积就划给苏联。

著名中国问题专家、新加坡海峡时报资深撰稿员程翔是全球首位揭露江泽民向俄罗斯出卖领土的记者。早在1998年,他就在《海峡时报》披露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卖国的消息。2004年9月30日又在香港《明报》发表文章,指出江泽民出卖了15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40个台湾的国土给俄罗斯,被海外媒体广泛转载,但他为此遭受中共3年牢狱之苦。程翔认为,回顾60年中共建政史,无论是在土地、人民、文化等多个方面,中共都对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而在2002至2007年间,法轮功学员在全球30个城市和地区,发起50多个控告江泽民的刑事和民事诉讼,被称之为二十一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案。30多位紧紧跟随江某积极参与迫害的主要帮凶,也被告上了法庭,他们的罪名主要有: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参与谋杀、酷刑和绑架罪、诽谤罪、煽动屠杀和迫害罪、教唆酷刑、教唆仇恨罪等。

2009年11月19日,西班牙国家法庭在经过两年多的调查后,决定按照国际法“普世司法管辖权原则”(Universal Jurisdiction)的法条裁决,对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名中共官员发出传讯令,要求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行为进行解释。

另外,中国大陆民间一直把江泽民作为语言发泄的对象,也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学者对江泽民评价

北京宪政学者陈永苗评价江泽民在当政期间给中国带来的迫害要比文革带来的迫害更为惨重。

陈永苗指出,江泽民给中国带来的迫害,可能未来一二十年可以显现出来,会比文革十年浩劫带来的迫害更为惨重。而且不仅是政治层面的伤害,而且连社会经济文化上面的伤害都比较重大的。江泽民实际上把中共转化为权贵党,而为权贵资本主义给中国带来的整体代价和伤害,实际上比集权主义控制更加彻底,更加隐秘。

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甯曾针对江泽民死亡传闻评述,他表示,江泽民在任上的时候做了很多坏事,甚至是可以是犯罪的,所以我说他应该受到清算才好,他如果真的死了,真是太便宜他了。他出卖了我们的土地,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拱手让给苏联,再一个镇压民主运动,镇压法轮功,都是很大的罪行,不光是党外,党内也要遭到清算。

著名时政评论员伍凡先生也认为,江泽民罪恶滔天,他的罪行一定要清算。

相关视频: 专题片:江泽民其人(下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