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华尔街抗议蔓延到华盛顿

【新唐人2011年10月7日讯】美国民众不满政府与财团的街头游行从9月份开始以来已经从华尔街向外延伸开来,这个星期已经蔓延到大华府地区,演变成一场上千人参与的“占领华盛顿”运动。

抗议者聚集在白宫和国会之间的“自由广场”。自由广场搭起了舞台和帐篷,整个广场布满各种抗议标语,不少抗议者还携带了睡袋、野营设备,显然已做好长期的准备。

抗议者67岁的米勒:“我们已经看到了银行家们所作所为带来的后果,但没有银行家进监狱,你们知道我们一些人失去了房子,丢了工作,我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他们是贪婪和腐败的代表。”

“许多年轻人巨额贷款进了大学,但毕业后,他们却找不到工作,他们还欠了债,我们希望政府能听到我们的声音。”

组织者表示,他们的活动并没有领袖,也没有具体的目标。或许正因如此,抗议者的身份和口号五花八门,甚至出现对立。但组织者认为,这是一个正在成长的活动,每个参加者都因为不同的理由前来,展现了公民的力量。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