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多多 旧金山手工艺品市集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200)上周末,旧金山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旧金山手工艺品市集,现场有近300个摊位,展示了本地艺术家们收藏或自己设计的手工艺术品。现在,就请跟随我们的记者去淘宝。

号称美国西海岸最大的手工艺品市集,到底有啥宝贝呢?

各类各样的地球仪,手工缝制,可爱逼真的仙人掌公仔,种类繁多的别针钮扣,林林总总的笔记本,还有自己酿制的有机果酱,和别出心裁的木头节领带,几乎每个摊位,都有着独特的产品,真是让人眼界大开。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产品大多是本地艺术家们自己收藏或者设计的手工艺品,大多都是“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孤品喔,所以每年都有很多人慕名而来。看看这涌动的人潮,就知道这个市集的受欢迎程度了。而对这些艺术家来说,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推销自己的机会。

手工艺品市集媒体及市场部联系人 Sarah Spies:“你可以看到,这里好多人啊。你的作品可以被无数双眼睛所关注,对提升你的知名度非常有帮助。”

或许为了给“纯手工打造”这个广告语一个强有力的佐证,很多艺术家也现场制作,展示手艺。瞧瞧这位颇具阳刚气的络腮胡大哥,那专著的神情,温馨的微笑,还有娴熟的兰花指针法,还真是有股“须眉不让巾帼”的架势呢。

旧金山手工艺品市集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今年有有近300个摊位参展。

新唐人记者李峰、韩义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