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疯狂恶势力暴行大曝光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讯】徐州翟山派出所所长骆明真,一手遮天,致使中国最疯狂的黑恶势力长期逍遥法外。

2011年5月16日,徐州市民王培荣通过手机短信发给市区党政和市区公安各级领导,全文如下:“市区和公安各级领导您好!翟山派出所所长骆明长达三个多月派出所不对风华园黑恶势力打砸抢立案,也不给不予立案书面通知,徐州市局顾林岗局长、王跃副局长和泉山分局蒋子彦局长多次督察毫无效果。不得不使我想到是腐败所致,骆明曾拿过黑恶势力把持的风华园居委会面值三百元商场购物卡,钱能使鬼推磨,是骆明放任纵容使风华园黑恶势力成为中国最疯狂的。黑恶势力不容放任、纵容,王培荣将在网络和法院公开由骆明亲笔签名的收商场购物卡物证。”

请全国有正义感律师提供法律援助,行政起诉徐州公安部门不作为和失职。

中国最疯狂的黑恶势力触目惊心的暴行录像大曝光:国家的钱岂能养黑恶势力把持的非法徐州风华园居委会。

2011年5月9日下午19时,反腐举报人王培荣给徐州市区办事处及公安各级领导发短信,全文如下:黑恶势力把持的居委会大肆打砸抢,三次抢劫电子显示屏,当警察面打举报人王培荣,二次暴力抢劫王培荣钱,还侮辱受害人王培荣,暴力阻止报警,抢劫手机。

尽管我长期举报反映,但没有旨起各级领导的重视,长达三个多月派出所没有依法追回被抢财物,更没有惩治打砸抢黑恶势力。我忍无可忍的只能用“国家的钱岂能养黑恶势力把持的非法居委会:徐州风华园黑恶势力触目惊心的暴行录像大曝光”为题,今晚向社会公开录像,使社会认识到打黑除恶重要性,请领导关注。

由于录像所需空间太大只公开部分内容。

1、黑恶势力把持的居委会大肆打砸抢,三次抢劫电子显示屏,见录像:潘增奎、张尊全等暴力抢劫业主委员会电子显示屏(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制止抢劫,头部等多处受伤)(4月12日)

潘增奎、张尊全等暴力抢劫业主委员会电子显示屏(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制止抢劫,头部等多处受伤)(4月12日).avi (9MB, 2011年6月8日 晚上10:50到期)

三次抢劫业主委员会电子显示屏,疯狂向党和政府挑衅。

在2月17日第一次业主委员会电子显示屏被抢劫后,政府出钱安装新电子显示屏;4月12日第二次被抢劫后,公安委托安装公司修复。但居委会主任潘增奎、张志雄不但没有罢手,反而越来越疯狂,于2011年4月20日上午,第三次抢劫业主委员会电子显示屏。

因执法犯法,贩卖私盐,私分赃款,数量极其巨大,对社会危害极大,检察院认定潘增奎构成刑事犯罪(非法经营罪)。在取保候审期间,潘增奎被操纵为风华园社区党委副书记,用剥夺居民选举权的手段操纵选举,成为非法居委会主任。

违法选举得逞后,潘增奎和居委会非法的付主任张尊全,原形毕露,在风华园多次打砸抢,甚至公然当着警察的面对举报人施暴,有录像为证,但至今仍逍遥法外。抢劫的显示屏直接放到居委会办公室。潘增奎等多次抗拒派出所、办事处执法,至今仍拒绝交出所抢的电子屏,不但给党和政府抹黑,而且多次触犯刑法。

在国家信访局、市委曹新平书记、市长信箱、区委张引书记均要求有关部门依法查处风华园居委会非法选举问题期间,潘增奎、张尊全等竟敢在风华园大肆打砸抢。是可忍孰不可忍,呼吁全体居民与违法犯罪行为做坚决的斗争,捍卫业主权益和业主公共财产。

黑恶势力不除,风华园永无宁日!

风华园业主委员会

2011年4月20日

2、当着警察面打举报人王培荣。

风华园居委会非法主任潘增奎、非法副主任张尊全当警察面打举报人王培荣(3月28日)

触目惊心的徐州风华园黑恶势力累累暴行,再次疯狂向社会挑衅。

2011年4月20日上午,第三次抢劫业主委员会电子显示屏。

4月12日上午10点多,徐州市风华园黑恶势力再一次暴力抢劫价值上万元的电子屏和殴打保护国家公共财产的风华园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徐州风华园黑恶势力再次疯狂向党和政府挑衅。

4月11日,居委会非法主任潘增奎,殴打并抢劫举报人王培荣。

4月9日,居委会非法副主任张尊全,殴打举报人王培荣。

3月28日,居委会非法的主任潘增奎、非法副主任张尊全,疯狂至极,竟敢当着警察的面,对举报人王培荣殴打,被出警警察用强制手段制止。

2月17日因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制止偷电,用一把明锁、一把暗锁同时锁好的业主委员会办公室,被潘增奎带领的黑恶势力,接连踢7、8脚,硬把门踢开,抢劫二部电话机,王培荣及时把该情况通过电子屏如实告诉业主。该伙黑恶势力破坏直到抢劫物业楼电子屏。

潘增奎被检察院认定构成刑事犯罪至今仍能逍遥法外,在取保候审期间还被操纵为风华园社区党委副书记,用剥夺居民选举权的手段操纵为社区居委会主任。潘增奎带领黑恶势力二次抢劫、破坏电子显示屏,破门而入抢走二部电话机,非法剥夺居民选举权,多次殴打举报人,公民财产、权益、举报人人身安全一次次受到严重侵害。

党政部门和公安必须重拳出击,打击十分疯狂的风华园黑恶势力。

3、二次暴力抢劫王培荣钱,还侮辱受害人王培荣,暴力阻止报警抢劫手机.

见录像:潘增奎带领黑恶势力抢劫、殴打、侮辱张贴业主委员会公告的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1、2、3、4)(5月8日)

潘增奎带领黑恶势力对张贴业主委员会公告的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抢劫、殴打、侮辱(1)(5月8日)

潘增奎带领黑恶势力抢劫、殴打、侮辱张贴业主委员会公告的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2)(5月8日)

潘增奎带领黑恶势力抢劫、殴打、侮辱张贴业主委员会公告的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3)(5月8日)

潘增奎带领黑恶势力抢劫、殴打、侮辱张贴业主委员会公告的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4)

疯狂抢劫均能逍遥法外,抢劫成性的潘增奎为首的徐州风华园已成为中国最猖狂的黑恶势力。

抢劫成性的黑恶势力首犯潘增奎2011年5月7日抢劫举报人王培荣钱又没有受到惩罚,5月8日,潘增奎为首带领风华园黑恶势力连续第二天抢劫举报人王培荣钱和小灵通,殴打并侮辱举报人王培荣,并抢劫王培荣报警的手机,这是徐州市泉山区翟山派出所对潘增奎为首黑恶势力把持的风华园居委会放任和纵容的结果,是明显的不打黑失职和行政不作为。

依仗其女婿是警察,抢劫成性的黑恶势力首犯潘增奎疯狂抢劫。

黑恶势力无法无天:抢劫成性的潘增奎依仗其女婿是警察,继三次抢劫业主委员会电子显示屏后,5月7日下午竟然在风华园东门公开抢劫举报人王培荣的钱,被警察带上警车的潘增奎,竟还敢在警车上打王培荣,结果狠狠打到辅警脸上。

4、强制掩盖违法犯罪真相,破坏业主委员会正常工作,用剥夺居民选举权的卑鄙手段的非法居委会企图用黑恶恐怖手段统治风华园。

为什么要求违法必纠和查处非法居委会打砸抢在徐州市如此之难。

查处风华园居委会违法选举实质是:由风华园一万多百姓依法当家作主,还是任凭几个黑恶势力非法把持居委会的大事。风华园违法选举四个多月过去了,黑恶势力打砸抢二个多月过去了,至今查不动,为什么要求违法必纠和查处非法居委会打砸抢在徐州市如此之难?如果徐州各级领导能重视这件事,王培荣早就通过民告官和媒体监督。

社区书记薛长玲、非法居委会主任潘增奎、非法副主任张尊全、冯明明、张志雄等十多天来疯狂撕公告栏中业主委员会公告,连《关于风华园暖气工程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撕,严重破坏业主委员会正常工作,剥夺全体业主知情权。

市领导要求六月底彻底解决风华园暖气工程遗留问题

业主委员会全力以赴努力彻底解决风华园暖气工程遗留问题,请业主积极关注、参与,对业主委员会《关于风华园暖气工程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因黑恶势力在风华园实行黑色恐怖手段,一天多达五、六次撕业主委员会《关于风华园暖气工程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材料,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自费小胶印上千份《关于风华园暖气工程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材料,欢迎业主索取和帮助分发。

业主也可通过王培荣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索取。

揭露居委会严重破坏业主委员会正常工作,剥夺全体业主知情权。

社区书记薛长玲、非法居委会主任潘增奎、非法副主任张尊全、周宽、冯明明、张志雄等二十多天来疯狂撕公告栏中业主委员会公告,连《关于风华园暖气工程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业主委员会的出租房公告也撕,严重破坏业主委员会正常工作,剥夺全体业主知情权,对业主公共收益造成损失。

擦亮眼睛,不要受居委会骗,上居委会当。

潘增奎为首的黑恶势力把持的风华园非法居委会,在风华园张贴大量广告,非法组织商业旅游,破坏社会经济秩序。因非法倒卖私盐而被云龙区检察院认定构成非法经营罪的潘增奎,用剥夺居民选举权卑鄙手段把持居委会后,原形毕露,不但在风华园大肆打砸抢,三次抢劫业主委员会电子屏,破坏业主委员会正常工作,而且再次非法经营,对社会构成危害。

黑恶势力不除,风华园永无宁日!

风华园业主委员会

2011年5月7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