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英 游客的意外收获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讯】5月24号(星期二)是奥巴马总统夫妇访问英国的第一天,很多游客聚在白金汉宫,期望一睹美国总统的风采,让我们跟着本台英国记者文沁,到现场亲身感受一下。

美国总统奥巴马结束了对爱尔兰的访问后,与今天(5月24日)开始了对英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今天上午,英国女王在白金汉宫接见了奥巴马总统及其夫人。

这里就是英国伦敦的白金汉宫,让我们来看看现场的民众对奥巴马这次访问英国的看法。

很多游客来自世界各地,他们没想到英国旅游有这样的“意外收获”。意大利的达尼洛·博南诺(DANILO BONANNO)先生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在英国看到美国总统来访。

意大利的达尼洛·博南诺(DANILO BONANNO ):“ 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刻,美国总统和英国女王的会面,是世界瞩目的一刻。”

斐济的威廉·弗雷德里克(William Fredrick)在英国工作,他是一名奥巴马的“超级粉丝”,非常崇拜奥巴马,今天专门请假来看自己的偶像,现在终于一睹为快。

有一对美国姐弟来英国旅游,他们很兴奋在英国见到奥巴马来访,主动要求接受新唐人记者的采访。

姐姐克里斯拖•安蒙斯(CRYSTAL AMMONS):“ 我认为这是伟大的、开诚布公的国际性的合作,不仅仅是经济合作 , 还是政治合作,这对于我们这代人尤其重要。”

弟弟班轮•安蒙斯(BARon AMMONS):“我认为这会帮助英国和美国成为好朋友,在政治方面,和其他所有方面。”

奥巴马将在星期三与首相卡梅伦进行正式会晤,探讨国际政治和经济议题的实质性会谈。卡梅伦夫人和奥巴马夫人将邀请一些在海外作战的美英士兵的家属,出席首相府的玫瑰花园里的烧烤聚会。

新唐人记者文沁、格克伦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