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部长赞法轮功造福加拿大社会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讯】5月是加拿大的法轮大法月,21日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盛大的集会和游行庆祝法轮功洪传19周年,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代表加拿大政府赞扬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是加拿大的核心价值观。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这是新当选的国会议员,奥力弗被任命为内阁部长后出席的第一个公众活动。

加拿大受益于李洪志先生的教导,也受益于你们从未动摇过的对良知的坚持,我们一起建造开放和多元的加拿大。

这些价值观真实的反映了加拿大人的核心价值观。

保守党安省议员候选人罗乐高首先代表保守党安省党魁宣读了贺信,罗乐高还表达了他对法轮功的钦佩。

罗乐高认为这种奇迹来自法轮功学员对真理的信仰:“真的,真比谎言更有力量,善比暴力更有力量,忍比偏执更有力量。”

参议员德尼诺表示在新国会就任后,会再组织“法轮功之友”的活动。

你们多年的反迫害,你们在反迫害中表现出的勇气和善良,也是使加拿大成为一个伟大国家的因素。

省议员马基斯(rosario marcheese)多年来支持法轮功,“我认为真善忍是世界的准则,当然这也是法轮功在修炼的,作为一个价值观,一个理念,这是我们每个人要遵循的。”

多年来在联邦和省级政府任职的约翰-泰克表示,佩服法轮功学员在自己面对非常邪恶的迫害时,还关心着社会,关心 着他人。

人权问题研究学者:“查阅任何的人权研究,历史上任何可怕的悲剧都没有人像你们这样,不只关心自己,还关心着每个人。你们了不起,你们激励着这些人做要做的工作,也激励着我努力工作。”

法轮功洪传世界已经19年了,在加拿大这个多元文化的国家,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被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所推崇。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