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被并 网友盼更好用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1日电)据外电报导,微软(Microsoft)已公布要收购Skype。Skype在台湾也是热门的网路通话服务,下载次数达3486万次,部分网友表示,希望这次收购能同步带来服务品质提升。

消息指出,微软已同意以85亿美元收购SkypeTechnologies SA,以获取这项全球人气最旺的网路通话服务,及其6.63亿用户。

两家公司昨日共同发表声明,微软将透过以银湖合伙公司(Silver Lake)为首的投资集团,将总部设在卢森堡的Skype纳入麾下。这项协定已分获两家公司的董事会通过。

在台湾,Skype约有3486万下载次数,是热门的网路通话服务,原本由网路家庭(PChome Online)经营,但自今年3月1日起已移转到网家的子公司连科通讯经营。

台湾Skyper讨论区上,网友表示,希望这次并购能更提升Skype服务品质;也有网友担心长期以来Skype都是免费下载,微软买下Skype后,不知道是否还会维持免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