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3人退党声援罢工司机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讯】大纪元退党网站已有9千3百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近日上海有13人在当地目睹卡车司机集体罢工被警察镇压,打死人的惨剧,痛恨共产党的残暴,集体声明退出共产党。

13名上海人近日目睹上海集装箱卡车司机集体罢工被暴力镇压,18人被打死的惨剧,痛恨共产党的邪恶,集体声明退党

退党人士:“你知道这几天上海造反啦,港口那些司机已经打死了18个人,我们都是共产党员,我们要退党,那些司机我声援他们继续奋斗,好多人在那里退党,对,你看你听到了吗?我们现在就是13个人。”

这13名退党人士还提到,大陆的官员都不是民选的,贪污腐败很厉害,引起人民愤慨。

退党人士:“我们村里面四位书记昨天晚上被他们从楼上扔下来了,太贪了,太烂了,他都用一些腐败人士,所以人民不答应,我不愿意做马克思的孙子,我们要民主,要推翻这个腐败政府。”

4月20日起连续多天,上海数千名集装箱卡车司机罢工,抗议油价上涨和各种乱收费,当局出动大批警察镇压,并传出人员伤亡,多人被捕。罢工消息被大陆媒体封锁。

新唐人记者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