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纪念4·25游行 大陆客开眼界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星期天,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游行,纪念“4·25”万人和平上访12周年。游行的壮观场面令沿途的大陆游客感到震撼,他们也非常羡慕香港的自由。也有游客表示,希望把香港见闻带回大陆。

观众朋友们好,我现在是在香港中环的闹市中心,在我身旁的道路两旁都聚集不少的大陆游客,他们将亲眼见证法轮功“4·25”12周年反迫害大游行的壮观景象。

首次见到法轮功的游行场面,不少大陆游客纷纷以手机、相机拍摄下来,有游客表示,一定会将讯息传回大陆。

大陆游客:“肯定会,这是见闻嘛,今天是复活节吧,挺有意思的,没想到能看到这些。

特别是看到香港警察为法轮功开路,令他们大开眼界。

大陆游客:“那肯定是开眼界了。我觉得港府组织的很好,有警察有护卫,老百姓也很规矩,很好。”

记者:大陆看得到这样的游行吗?

大陆游客:“看不到。”
大陆游客:“(大陆)看不到,看不到,香港比较自由一点。”

也有市民和游客表示,为法轮功坚持和平反迫害的努力所感动。

香港市民:“(他们)都很坚持他们的信仰,尽了很多的力。”
南非游客:“我支持他们。”

在天国乐团的开路下,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从北角出发,穿越港岛区闹市中心,历时大约3个小时,最终到达中联办。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