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十二周年 多伦多法轮功集会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讯】周四,为了纪念1万多名法轮功学员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和平上访12周年,多伦多的法轮功学院聚集在中领馆前举行了集会活动。

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条幅,炼功。他们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正在发生的迫害。

十二年前参加了请愿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回忆了425当天的情况。

法轮功学员 古女士:“天津的大法弟子,有四十多个人去出版社,它出版了一个杂志,那个杂志上登了对法轮功的不实的东西,所以大法弟子就去澄清情况。后来就被打被关。”

那时的总理朱融基在4月25日当天了解了情况后给出答复。

法轮功学员 古女士:“第一个,允许我们出大法的书籍﹔第二就是释放天津被抓的那些大法弟子。”

法轮功学员 李先生:“最后都清理的特别干净之后,才慢慢离开,而且走的时候非常有秩序。”

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在全国大范围镇压法轮功,根据明慧网的统计数据,到目前为止,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3432人,至少六千人被非法判刑,超过十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遭受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代表 张先生:“希望更多的华人多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认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实质和中共邪恶的本质,脱离中共。只要中共不停止迫害法轮功,我们就会持续下去。”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