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绝美融合 指挥家惊艳赞叹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彰化员林演艺厅最后一场的演出,让目前担任四个室内乐团指挥的李启宏非常感动,赞叹所有艺术家们的技艺高超,尤其中西乐器的完美融合,更让这位室内乐团指挥家,钦佩不已。

首次观赏神韵演出的李启宏,目前担任室内乐团的指挥,专长是小提琴教学和制作,对于现场中西乐器合鸣,搭配舞蹈演员的演出,感动不已。

室内乐团指挥李启宏:“听音乐再看舞蹈的话,能够相融,而且拍点抓的很准,这是最不得了的,一般人看音乐,我是看音乐,音乐拍点那个音性,快慢那个意境完全都处理的很好。 ”

除此之外,西洋乐器演奏出中国味的音乐,更让这位室内乐团指挥印象深刻。

室内乐团指挥李启宏:“今天我看到很多,虽然都是西洋乐器,但是两个让我感动的地方,第一个是它虽然是西洋乐器,可是它演奏出来的那个味道,编曲功力很强。”

在声乐家唱歌时,天幕特别打上中英文歌词,也震撼着这位指挥家的心灵。

室内乐团指挥李启宏: “尤其最后一个关贵敏吧,关贵敏他唱的是,那个感觉那个是,我认为是他那种神韵,比较能够感动到我。 ”

演出结束,李启宏内心对于神韵音乐与舞蹈的完美融合,仍旧澎湃不已。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陈逸文、陈耀明台湾彰化报导。